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教务处、统计学院联合组织西安财经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21-05-14 12:24 次阅读

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让在校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更全面的认识,明确备赛方向,教务处、统计学院于5月12日下午联合组织西安财经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指导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公益沙龙联合创始人、陕西省创新创业优秀导师进行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专家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内容及流程,对今年“互联网+”大赛赛事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近几年的典型实例对项目挖掘和打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专家强调,参赛学生需围绕现实需求展开项目研发,并一定要调研、发掘、抓住机会。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对本次大赛抱有极大的热情自古英雄出少年,我西财学子当自强,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提高自身能力,收获友谊,获取知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