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05-12 16:54 次阅读

为提升统计学院的教学质量,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年58下午院在3教401研究生自习室举行了学生座谈会。张维群副院长刘洋各系部负责人(秘书)、教务办、统计学院各班学委及学生代表等近70人参与了会议。教务办宋蓓老师主持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金融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五个专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积极有序地发言,同学们结合学业规划、课程设置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交换了心得,提出了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与每一位学生代表进行了细致地交谈,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扩展自身知识面,面对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水平,提高学院的教学服务质量,积极引领同学们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学院和学校的教学工作以及自身的职业发展前景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对学生们的了解。学生、老师和学校三位一体良好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