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1-04-14 14:55 次阅读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3日下午,统计学院与商学院承办的西安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统计学院-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办。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凯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丁喆、两学院辅导员到现场参会指导。

本次招聘会诚邀西安银行、招商银行、陕西建工等47家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近70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场人潮涌动,气氛良好。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都来到招聘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寻找优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招聘单位表示希望持续加强与学校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搭建供需交流平台,力求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统计学院和商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促进就业措施,积极开展求职训练营、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指导讲座等活动,帮助学生认知自我,探究职业、成功就业。同时也继续加大加深与用人单位合作,努力扩大岗位供给,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