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在我校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评选中斩获佳绩

2020-11-09 16:03 次阅读

2020年暑期,为了锻炼学生实践能力,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统计学院积极响应、认真筹备组织团队申报、积极开展并参与了此次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由统计学院团工委选拔而出的三支队伍经过精心准备,深入调研,脱颖而出,代表统计学院参加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第八届百人行动社会调查大赛
     2020年11月4日,暑“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第八届百人行动社会调查大赛赛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在各位选手及指导老师精心的准备下,由李建秋老师、刘蓓老师带领的“TJXY社会实践调研队斩获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第八届百人行动社会调查大赛二等奖,由梅自颖老师带领的“绿水青山队”斩获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第八届百人行动社会调查大赛三等奖。梅自颖老师、刘蓓老师、刘晓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此次比赛中三支队伍有条不紊,沉着冷静,表现优异,在收获丰硕成果的同时锻炼了能力,拓展了眼界。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引领学生更加坚定的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也是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途径,我院在对这三支队伍表示肯定的同时也鼓励大家投身社会实践,积极创新,立足专业,努力成为多方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