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师生赴西安丁准补习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参观

2020-11-09 14:44 次阅读

11月5日,统计学院2021届18名毕业生和2022届3名学生代表在毕业班辅导员黄栋老师、郑海云老师带领下赴西安丁准补习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参观。

西安丁准补习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中阶段高端全日制补习”的教育集团公司,旗下有全日制补习学校两所,是西安目前招生规模最大的高考全日制补习学校之一。

下午两点,丁准教育为此次录取的我院2021届毕业生举行了简单温馨的签约仪式。仪式上,丁准教育校长丁老师、人力资源总监陈老师分别致辞,介绍了丁准教育的基本情况,对签约的学生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为教育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应统1705班覃秀同学作为此次签约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感谢丁准给予自己的这份工作,自己非常喜欢教育行业,会珍惜这个机会,继续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热情与力量。统计1802班周青松同学表示:在整个过程中感受到了丁准教育办学的严谨和对员工的关爱,以后会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机会加入丁准。

毕业班辅导员郑海云老师对丁准教育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双方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同时希望签约的学生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签约仪式结束后,丁准教育雷双杰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工作环境,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场所、生活条件、体育设施、师资和学生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正式入职!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