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2020-11-04 16:03 次阅读

1030日下午三点半,“第十一届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讲座在我校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成功。该指导讲座由我校朱钰教授主持,邀请到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王健老师主讲,内容主要围绕书面报告的选题与现场答辩进行,并为我校之后的参赛人员做出了详细且中肯的建议。

我校有幸邀请到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健教授,他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常务理事。2013年至今指导学生8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获一等奖16项,二等奖3项。7次入围全国总决赛六强,代表大陆地区高校参加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获一等奖三次(亚军两次),二等奖三次,三等奖一次。2020年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金牌指导导师。

    在指导讲座中,王健教授首先向参会人员展示了一些他们学校的参赛获奖情况,并分享了些许他从组织学生参赛中得到的深刻体会。然后,他从他本人在指导学生参赛中获得的体会出发,具体的分为书面报告、现场答辩、指导教师的指责三个方面。主要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在后续的比赛中,参赛人员该如何更好的选题、如何进行现场答辩以及指导教师该如何更好的帮助学生。最后王健教授指出了他对教学和大赛的几点思考,在座学生都受益匪浅。此次活动为我校参赛人员做出了详细明确的指导,并确立了后期我校参赛的方向,为我校之后的发展提出了更多的可能。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