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陕西西藏赛区第二阶段入围名单

2022-06-27 19:58 次阅读

各参赛队伍: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参考组委会分配陕西西藏赛区的国赛名额和省赛一等奖名额,依据外审专家评分结果,现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入围第二轮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的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注意事项:

  1.     1.请入围第二阶段比赛的队伍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提交参赛视频, 提交的展示PPT视频与答辩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参赛校院信息(学校名称或标识、指导教师姓名等,以免评审扣分。未按时提交视频的视为自动放弃竞争国赛资格。

        2. 参赛队员第二阶段比赛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别进行,因本科生答辩人数较多,建议视频时长8分钟,答辩具体事宜见附件。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陕西西藏分赛区选拔赛组委会设在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联系人:陈翔,手机:13699458783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