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2021-09-05 16:25 次阅读

窗体顶端窗体底端

为确保统计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请各各科室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做好开课前相关准备工作,避免教师、学生及管理服务等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现成立统计学院教学秩序检查小组,组成如下:
     长:张维群  张岗
    组长:罗清君  王兰  李爽  刘洋  
     员:朱少平 郝原 马金萍 朱钰  周怀玉  张伟  李建秋  宋蓓   朱锐  闫林  文冰梅  郑海云  范文立  黄栋  刘晓龙  刘蓓  吴菡倩  王升刚

一、具体职责如下:
         1.张维群张岗全面负责小组工作;
    2.罗清君、王兰、李爽刘洋负责各自所辖方面工作的检查;
    3.朱少平、郝原马金萍、朱钰周怀玉、罗清君负责所在系部检查工作,具体包括:教案、教学大纲、课件和课堂手册等开课准备事宜;
    4.张伟、李建秋、郑海云、范文立、黄栋、刘晓龙、刘蓓、吴菡倩、王升刚负责学工办的检查工作,具体包括:学生的注册情况、班级课表的通知、开学第一周学生到课的检查;
    5.宋蓓朱锐、闫林、文冰梅负责学生课表的打印、个别变动课程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开学第一周教师到岗的检查。
 请各组认真检查,如有问题请及时通知统计学院教务办。

二、学生返校时间

1.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9月4日、5日返校9月6日(周一)开课。

2.2021级本科新生:9月8日、9日报到;9月13日(周一)开课。

   教师注意事项:
   1.未经批准任何教师不得擅自调、停课。如确有特殊原因必须经统计学院院长批准,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负责协调解决,并及时通知教师、学生等相关人员、确保第一周教学秩序顺畅。
    2.教学任务书因故需调整者,其涉及变动的教学任务书由教师本人交回课程所在学院,第二周由课程所在学院教务办报教务处教务科统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调整。

                         统计学

                           2021年9月4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