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统计学院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

2020-09-16 10:52 次阅读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专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成立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估工作小组

 长:张维群

副组长:罗清君

 员:朱少平、郝原、马金萍、朱钰、周怀玉、宋蓓、付雅梅

二、评估对象

统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三、评估内容

评估的内容包括毕业论文(设计)组织管理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规范性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等方面。

四、评估依据

1.《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西财大教发〔2020〕6号)

2.《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价办法》(西财大评发[2019]11号)

五、评估时间

2020年9月14日—10月15日

六、评估方式与过程

(一)各专业自评(9月16日-9月30日

各专业按照《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西财大教发〔2020〕6号)文件的有关要求,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认真、全面的自查,并提交“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查与质量分析报告”上述两个材料将作为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自评工作的主要依据材料。鼓励各专业在自查自评过程中,充分展示创新举措、工作特色和工作亮点等内容。

(二)学院专家评估(10月1日—10月5日)

学院组织专家将按照《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价办法》和学校有关规定,对各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评估,给出最终的评估等级。统计学院将向各专业反馈评估结论及外专家意见,各专业应根据专家意见,并按有关要求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地整改。

七、几点要求

(一)各专业提交的相关佐证材料应真实、全面。

(二)各环节的工作进度安排应严格按计划执行。

(三)在自评中,应对照学校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估结论及校内外专家反馈意见,认真总结本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改善情况,仔细查找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四)各专业应于10月15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和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抽查与质量分析报告。(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

2.管理过程材料

1)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

2)2019届、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南;

3)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统计与分析(选题性质、难度、分量、综合训练);

4)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一览表;

5)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计划安排、检查结果及其整改与分析材料;

6)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审标准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评分标准;

7)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及过程的相关材料;

8)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

9)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

上述材料要求全部提供纸质版材料,并严格按照上述顺序装袋提交。(以上材料上学期基本都已有成型材料,个别项需要添加,请大家对照查漏补缺)

3.毕业论文(设计)文本及有关材料

1)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

2)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3)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评审表;

4)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教师评审表;

5)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表;

6)西安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

7)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定稿(纸质版);

上述材料要求全部提供纸质版材料,并严格按照上述顺序装袋提交。其中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应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等材料(具体论文名单目录另行通知)。

统计学院

2020年9月15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