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2 09:56 次阅读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深化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29日下午,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我校党史馆共同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受邀参加,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晓梅、李建国深情地讲解下,参加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被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展示所吸引,党史馆中详细记录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征程,用文献和图片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不懈努力。

通过学习,各支部的同志们再次回顾了党的历史,党员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意义,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