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榜样的力量│统计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研究生及 优秀研究生干部答辩评选活动

2023-12-04 16:55 次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抓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培育工作,形成创优争先的良好风气20231129日,统计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2023年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干部答辩评审活动。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杜欢,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科长田志伟以及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郑海云出席并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评选过程中,各位同学通过个人陈述及评委提问等方式,展示了各自在学习科研、实习实践、志愿活动、就业规划等多个方面的突出表现。在个人展示时间环节,参评同学热情洋溢、奋发向上,展现了统计学子的卓越风采。在提问环节,参评同学沉着冷静、落落大方回应评委提问,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共有11位优秀研究生及3位优秀研究生干部脱颖而出。

评选活动最后,三位评委分别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各位同学心怀理想、勇攀高峰,奋进求学、不惧挑战,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