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党委组织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校史馆

2023-11-29 10:13 次阅读

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校史校情,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1122午,统计学院党委组织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讲解员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占地面积等基本概况,向学员们介绍了校歌、校训等一系列校园文化,着重讲述了我校70余年来风雨兼程、励精图治的历史发展脉络。随后,学员们从学校的学科建设、办学业绩、党政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展开了详细学习,帮助学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昂扬的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参观校史馆使自身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与办学成就,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爱校情怀,激励学员们牢记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