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以多种方式开展“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27 16:17 次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五一”假期期间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工部《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5-27日,我院通过主题班会、班委会和宿舍检查等方式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4月25-26日,我院以辅导员为单位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班委会,重点对离校学生“五一”假期期间的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安全、防疫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自我防护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教育指导同时,强调了留校学生宿舍居住安全防火防盗等校内安全注意事项。要求所有学生假期期间按时晨检,保持手机通信畅通,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学校及家人联系

 

 

  

4月27日,我院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宿舍里存在的卫生死角、违规电器等问题进行了排查、整改,并再次强调了宿舍用电及防火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