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与核桃编程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2022-05-24 14:45 次阅读

  为了更好地推进就业工作有序进行,5月23日下午,统计学院与核桃编程联合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毕业班辅导员,核桃编程西安地区负责人倪妮、招聘负责人胡榕及我院2023届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倪妮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特色,详细说明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岗位及就业岗位招聘流程和招聘信息。

  接着,胡榕带领学生实地参观,了解职场设置,感受职场环境,体验职场氛围。

  在最后的座谈会上,王兰与倪妮就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均希望能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学院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岗位。

  此次企业开放日的活动,打破传统的校园宣讲模式,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职场,调动了就业积极性,以开放真诚的形式搭建了解企业的平台,也为促进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