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1-11-12 10:05 次阅读

2021年11月10日下午,统计学院在3教401教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罗清君主持,各专业建设负责人以及本科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罗院长对本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事项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充分反映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增强管理服务意识。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夏季短学期实践教学活动组织、教师教学中有待优化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会各专业建设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最后教务办宋蓓老师鼓励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向教务办反映、沟通交流。

会后,罗清君要求各专业建设负责人认真研判学生反馈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让所有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在今后教学过程中,强化过程监督,认真开展教研室活动,不断优化教学内容,革新教学方法、手段和评估方法,着力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