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陕西省社会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换届)大会

2021-10-18 15:28 次阅读

2021年10月16日,陕西省社会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换届)大会在西安举行。我院韦艳教授等师生受邀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陕西省社会学会主办,在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举行,会议设置大会发言与表决,旨在围绕会议主题,选举陕西省社会学会第三届成员,参会人数100余人。

大会由陕西省社会学会副会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付少平教授主持,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社科院等领导首先讲话。会议期间审议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学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通过了会议《章程》的修改,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会理事及常务理事,最后公布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秘书长及以上负责人名单,并为新任学会成员颁发聘书。新任会长牛昉研究员、学术委员会主任王继教授分别讲话。

我院韦艳教授当选陕西省社会学会副会长,统计学院马金萍、王慧丽、李涛、孙晓明老师,以及科研处宁泽逵教授、法学院张艳平老师当选理事。

我院师生借助此次陕西省社会学会的换届大会了解了陕西省社会学界诸多知名专家学者,对拓宽研究生科研视野,增进我院的研究水平,促进专业发展,提升西安财经大学的影响有着积极意义。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