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资讯 > > 正文

我院举办“博学统计研究沙龙”第三期

2020-11-06 10:09 次阅读

2020年11月4日下午,“博学统计研究沙龙”第三期学术报告在西安财经大学西安统计研究院449报告厅举行。应用统计学科建设负责人韦艳教授以及各学部博士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沙龙。本期沙龙由应用统计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获得者许格妮博士主讲,应用统计学科建设负责人韦艳教授主持并点评。

沙龙期间,许格妮博士作了题为具有返现网站的电子商店的定价和折扣策略”的学术报告,报告从返现网站概念、返现网站和电子商店的发展、运营模式、返现网站对电子商店的价值、最优决策等方面展开论述。最后,许格妮博士针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分享了心得体会。韦艳教授指出,主讲人经过精心准备,从研究背景、模型建立、最优决策等方面对具有返现网站的电子商店的定价和折扣策略进行汇报,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逻辑清晰,旁征博引,引起在座教师的极大兴趣。

韦艳教授作总结发言,认为本次报告达到良好效果,拓宽了大家的研究视野,对于凝炼研究方向和学术研究团队的组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韦艳教授鼓励各位青年教师要早做准备,抓紧时间撰写文本,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